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旅遊地圖 ~ 我探索了3.44%的世界

相信大家都喜歡旅行
所謂百聞不如一見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。不論你是因公出差,或是渡假旅遊,出國旅行總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世界有多大?在世界地圖上,你每次的旅行足跡,是地圖上的多大比例呢?

最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軟體。照著步驟畫出了屬於自己的旅遊地圖。世界這麼大,我走過了世界的 3.44%!很有意思,你也試試看。

下面這個圖是我曾經走過的足跡,地圖塗上紫色的地方。像不像小時候在塗鴨畫本上著色的樣子?
















你也可以在這個網址 http://www.mytravelmap.tk/ 上創建你自己的旅行地圖。把你去過的國家逐一輸入就可以了,很簡單的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軟體是以國家為單位來計算你的旅行地所佔世界地圖百分比,目前看到只有美國是以「州」、中國是以「省」為單位。在輸入國家選擇後,可以看到這個國家面積在世界地圖所佔比例。例如,台灣面積32,260km2,是0.02%的世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英國面積130,279km29月即將旅行去英國,想到我旅行地圖及將擴張版圖了就很開心。你也動手試試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